close

   機上的飲料也全都是光泉的,我喝的是冰咖啡,白色華航攪拌棒會和奶球一起送上來給我,當我接過紙杯後那位空姐才將奶球遞給我,但有趣的事情來了!


   我手要過去接她的奶球時,她居然打開中間那張沒人坐座位的餐桌把奶球放在上面,她的這個舉動讓我有點不太高興,我當下的第一個直覺是認為她覺得我有可能會去故意摸她的手,所以這點讓我小有不悅,這時的我咖啡已經拿在手上了而且也拿得好好的,我看不出她是怕我咖啡沒拿好打算將那餐桌放下讓我放咖啡,如果她真的是這麼想的想讓我將咖啡放在上面,那她的多此一舉已經對我造成了不悅,我想她之所以會將中間那張座位的餐桌給放下,會不會是因為她的手伸不過來幫我拉開餐桌所以才拉中間的餐桌呢?總之有點怪異。


   我從來都不曾搭過北高線要飛那麼久的飛機!後來才知道為什麼會飛那麼久了!因為降落小港機場時也是從反方向的27R跑道降落,這也是我的第一次耶!第一次是在小港機場的27R跑道降落,詭異的是降落前我所看到的景致和降落台南機場之前時所看到的還真是有些神似呢!因為也看到了不少夜總會啦!降落前飛機繞了蠻多圈的,應該是在進行所謂的五邊進場?不過最令我訝異的是今天的天氣真是詭譎,台北是這樣連高雄也是這樣!不知今天全台的機場飛機起降方式是不是都這般如此?


   我搭的這架飛機其座椅扶手上的煙灰缸居然可以整個拿起來耶!華信航空也真是的也不怕有旅客會順手牽羊。這架飛機和華信其他多數的福克100型客機內裝一樣皆為灰色皮椅,不過這皮椅有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很容易自曝其短,因為很容易在上頭產生日積月累的黑垢,所以個人還是覺得用絨布座椅會比較好,雖然皮椅坐起來真的比較舒服,但與其看起來容易髒髒了之後又不美觀,還不如學華信編號B-12292的那架福克100一樣是用藍色絨毛座椅。


   因為華信現在已經和伯朗咖啡館結束合作關係,所以座椅枕巾上已經看不到原先有的伯朗咖啡館字樣了!我是個觀察細膩入微的航迷,所以這些小細節可是都逃不出我的法眼唷!我們的飛機降落後停在小港機場國際航廈的停機坪上,這也是我搭飛機來高雄那麼多次第一次碰到得搭接駁車回國內線航廈的情形,今天我真是把諸多第一次都獻給了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的華信航空,想起來也真是有點匪夷所思與不可思議!


   我的座位右後方底下就是行李艙,飛機一降落停妥後就可以看到行李艙艙門被打開來,我只是好奇這架飛機待會是不是要執行國際線飛航任務?不然怎麼會停在國際航廈這一頭呢!我們這架飛機停靠的地點看起來相當詭異,因為看起來好像真的是隨便亂停,就是隨便找一個角落停就是了!


   華信的福克機隊在幾年後就搭不到了!不管是福克50螺旋槳客機還是福克100型噴射客機都好,所以還沒搭過華信這兩款客機的朋友動作可要快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