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上拿的是新貴通卡〈PP卡〉,有了這張全球機場貴賓室使用卡,就可進我身後的那間香港國際機場貴賓室休息




第一次在機場貴賓室內洗澡,就獻給了身後香港國際機場管制區內的這間貴賓室,該貴賓室位在新航貴賓室右手邊


   因為此次旅程來回皆要在香港轉機,所以出發前特地致電了我的發卡銀行,問說知不知道新貴通卡在香港機場所使用的貴賓室是哪一間?接連問了兩位客服小姐,她們的莫衷一是末和莫宰羊已經說明了一切,於是只好自力救濟自已到了香港機場再找了!


   我雖然行前有上新貴通卡的全球網站上尋找香港機場所使用的貴賓室究竟是哪一間?但上頭就是沒有寫。後來在台北前往香港的國泰班機上問了空姐才得到答案,這個答案對我和老爸來說真的很重要,因那代表了我們不用像是個無頭蒼蠅般在偌大的香港機場內漫無目的的尋找新貴通卡的專屬貴賓室。


   這間位在香港機場1516號閘口附近的貴賓室名稱叫做「PLAZA  PREMIUM  LOUNGE」。就在新加坡航空貴賓室的右手邊,有了新航貴賓室這個明顯的標的物就好找多了!該貴賓室外頭並沒有可以放置行李手推車的地方,所以我和老爸就選了個不妨礙別人偏僻的角落將手推車擱在那,我還以為走出貴賓室時手推車會不見,沒想到去回程我們比照同樣的模式放置行李推車都不會不見耶!我還以為像我們這樣亂放,一走出貴賓室時看到的景象會是放置手推車地點空無一物呢!


   拿著新貴通卡就可以邁開大步毫不猶豫的給他走進去,首先第一件事當然是出示我們手上那張黑色的新貴通卡,服務人員在接過卡片後不久就會請旅客在一張看似信用卡白色簽單的長方形紙條上簽名,直接給他簽中文大名就可以了!不用一定要簽新貴通卡上顯示的護照上英文全名。接著服務人員會把新貴通卡和一張也和信用卡簽單看似一模一樣的收據交給我們,之後便大功告成了。這收據上會註明使用時間、日期、貴賓室名稱、新貴通卡卡號和旅客在新貴通卡上的英文全名,反正沒事最好把那收據保留久一點,免得屆時有任何爭議產生。


   去程轉機時對這間貴賓室的印象較為不好,因和回程做比較才發現真是有差耶!因去程在一進到貴賓室時,服務人員看到我們手上的手提行李沒請我們放在左手邊的行李架上放,而且我們也沒注意到有行李架可放手提隨身行李,可能是因為在這行李架外頭還有用個布簾隔著以保持美觀所以我才沒注意到吧?回程時服務人員說可以將行李放置在行李架上我才發現有這項貼心的服務,忘了寄放行李時有沒有給我們號碼牌了?


   我只記得服務人員會在行李上繫上牌子。將行李放在行李架上這件事真的太重要了!因去程時將兩個行李也帶入貴賓室,放在座位上感覺好擠。這間貴賓室裡頭的座位,大部份都是中間擺了張桌子兩張兩張椅子面對面四人坐的,太多四人座了所以我覺得很不好,一個人和兩個人的座位應該也要多一點才行,因為像我和老爸兩個人一但坐進四個人的座位,就算還有兩個空位,但其他兩個人也不太好意思擠進來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