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故事館現正展出老品牌的故事:廣告再現特展這讓我這個超級念舊的巨蟹男感到很開心







我持學生證在世界古蹟日的這兩天可以免費入園參觀唷!我真是來對了時間




台北故事館就是以前的圓山別莊




每天前一百位進入台北故事館參觀特展的朋友,都會收到由掬水軒食品所免費贈送的餅乾和糖果唷!不知道是特展期間每天都有?還是只有9月20日和9月21日世界古蹟日這兩天才有?




紙袋封口上有台北故事館漂亮的水藍色貼紙


   話說921日也就是今天上午還不到十點,剛跑去國立空中大學台北學習指導中心補考完的我,早已興沖沖的守在台北故事館的門口,因為前幾天看到新聞在報導台北故事館的特展我覺得很有趣,所以才剛下大夜班又剛跑去空大補考完的我,才不管什麼三七二十一呢!


 


   上午的試一考完,我就騎車往台北故事館衝,因為下午的考試一點半才開始,而且下午考的那一科是OPEN BOOK,既然是OPEN BOOK的考試,也就意味著不用準備也可以,所以九點半就衝出考場的我,眼看離下午的考試還有四小時,索性就從考場所在地的敦化北路騎車去中山北路,因為我不甘心難得的假期就這麼泡湯了!所以我實在是很人來瘋呀!這不禁又讓我想到我爸曾經對我說過的一句話,那就是「以後你的老婆最好可以和你一起瘋」!可以一起瘋台灣當然很好呀!不過這種老婆要到哪裡去找呢?


 


   早早就守在台北故事館門口等著十點鐘開門迫不及待想衝進去的我,只能傻傻的站在大太陽底下曬太陽!不過這是值得的,因為在九點五十分到十點鐘之間,我看到一架廈門航空公司的波音B757-200型客機從遠方緩緩飛來再從我的眼前咻的一聲經過!這是我第一次親眼見到大陸的民航機從我眼前經過呢!那種感覺真的是很不真實!曾幾何時老是被劫持來台的大陸民航機,如今確已能夠名正言順合法的降落在台灣的土地上,想到這我不禁激動了起來!可惜我最好的朋友沒有跟在我身邊,否則的話我一定會激動的對他說:「你看是廈門航空是廈門航空的飛機耶」!


 


   現在的我是國立空中大學的學生,所以我身上一直都有一張空大的學生證。由於92021日是世界古蹟日,所以這兩天來台北故事館參觀只要出示學生證就可以免費入園!看來我真是來對時間了!除了擁有學生身份的我入園免費以外,還有另外一件事令我感到很開心!那就是前一百位入園的民眾,都會收到由掬水軒公司所免費提供的餅乾和糖果。這餅乾和糖果會裝在一個小紙袋內由售票口的工作人員分送給前一百位入園民眾。由於館內不準吃東西,所以售票口的工作人員還會提醒我要出來之後才能吃唷!小紙袋的封口上還貼上了台北故事館的貼紙,這讓收到這份小禮物的我感到驚喜連連!看來掬水軒還真是一間超級nice的食品公司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