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057.jpg

前幾天公司主任和我聊天聊到了位在南崁的李西餐廳!之所以會聊到李西餐廳乃是因為主任問說我從甚麼時候開始喜歡飛機的?然後就提到了這間主任曾經去過的李西餐廳。

李西餐廳我在1997年就知道了!當時是看Airway世界民航雜誌的介紹才會知道這間餐廳!草創初期的世界民航雜誌有介紹好多有趣的飛機餐廳!超棒!

在那個民航資訊還不夠多的年代,只知道這間餐廳是飛機主題餐廳之一然後有很多機師和空少空姐也會來用餐!地利之便且靠近長榮航空南崁運航大樓的關係!

不過我始終不曾去過李西餐廳!我每天都會在南崁搭車但卻不曾看過李西餐廳的招牌!今天做功課才知道李西餐廳是間無招牌餐廳!

如果沒意外的話明天休假我會去李西餐廳一探究竟!飛機迷沒去過南崁名店之一的李西餐廳實在是說不過去!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