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美女經理所送給我的星巴克中秋節禮盒!




這禮盒是星巴克委託奇華製造的唷!星巴克和奇華都是兩間很了不起的大公司呢!




拆開包裝帶之後的模樣!




一共有六個唷!




是法式薄餅!




星巴克的禮盒提袋!


   話說今天下班前,美女經理笑瞇瞇跑到我的身後說:「這個送給你祝你中秋節快樂」!


 


   !是星巴克的禮盒耶!意外收到這個禮盒我也很開心!畢竟我現在所服務的公司和任職的單位,照理說應該是個不會收到任何月餅禮盒的地方!


 


   美女經理對我說:「這是以她個人名義所送給我的唷!不是以公司的名義送給我的」!也就是說這個星巴克的禮盒是經理自掏腰包所買來送給我的!


 


   開心的我漲紅了臉頻頻對美女經理說謝謝和不好意思!早已覺悟不會收到任何月餅禮盒的我,今年本來打算自己去買香港美心月餅來吃呢!這下有了禮盒,香港美心月餅就再說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