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一段出自於凡人二重唱「心甘情願」專輯當中,收錄於心甘情願這首歌歌詞上頭的文案。


 


   這段我很喜歡的文字內容如下 「每次喝喜酒的時候,總會不經意瞥見幾個人暗自傷心。也許,看到別人有情人終能成眷屬,而自已心甘情願付出的愛卻如泡影,真的很難消受吧!其實,能這樣心甘情願的愛一個人,已是一種福份。我相信,癡心的人,會被看見的」!!!


 


   癡心的人真的會被看見嗎?為什麼我一直都沒被看見?當女人一直在問好男人都跑到哪裡去的時候?我也想反過來問好女人究竟也都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我在澳洲都找不到?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