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搭的華信客機停在小港機場這個怪異的角落




華信航空福克100型客機的小圓窗




我的座位底下就是行李艙




皮椅的缺點就是很容易產生黑垢,看到了吧?


   之所以會有這次的華信行,全拜今年五月我去參加飛航安全宣導園遊會之賜,因為我這天回答台上主持人問題得到了一張華信航空國內線不限航點五折機票,所以我就花少少錢來搭華信飛機囉!


   來到松山機場華信櫃檯,我打算搭十二點四十分起飛的華信267班機前往高雄,但在這之前其實有架十一點十五分也是飛高雄的華信263班機,不過我並不打算搭華信263這一班飛機,因我到機場時已經十點四十分左右了!想去大用特用貴賓室的我不想只在貴賓室內待一下子而已就要準備登機了!所以我對劃位小姐說我要搭十二點四十分起飛的那架267班機,熟料她卻說要班機起飛前一小時才能劃位唷!


   上次在小港機場搭華信班機要回台北時,小港機場華信櫃檯劃位小姐也是這樣說。印象中我搭其他國內航線三家航空公司太早去劃位都不會讓我碰軟釘子,倒是華信一定得在起飛前一小時才能劃位。


   被她這麼一說我的如意算盤也全都被打亂了!因為我本來想先劃好位拿到登機證後高枕無憂進華信貴賓室休息的,但被她這麼一瞎攪和可都亂了我原先的佈局。於是我走到了華信貴賓室門口思考一下對策?後來我決定立即進入華信航空貴賓室,我打算先進去休息待會再劃位,而且我知道華信允許高級會員進入貴賓室內Check-in,所以我二話不說就推開了華信貴賓室大門,一進入貴賓室我看到左手邊的服務小姐就問說可以在這裡Check-in嗎?


   我還是禮貌性的先確認了一遍,因我不曾在該貴賓室內Check-in,她笑容可掬親切有禮的說可以呀!我雖然早已經在一個多月前就開好票並且刷卡買了機票,但我還是將我的華信航空遠東商銀聯名白金卡給很明顯的亮在手上,此舉是要讓這位服務小姐知道我可以進貴賓室也可以在貴賓室內Check-in啦!先亮出卡片也是對服務人員來說貼心的舉動唷!起碼服務人員不用傷腦筋想要怎樣用較為婉轉客氣,而又不會讓旅客覺得不愉快的話請旅客出示卡片。


   早知道剛剛直接殺到貴賓室內Check-in就好了!因為我覺得剛剛外頭那位華信劃位小姐的態度不是很好,或許是貴賓室內的這位小姐真的比剛剛外頭那位小姐的服務態度要好太多了!害我居然不好意思說我想搭十二點四十分那架飛高雄的班機,因為我怕我存心來大用特用貴賓室的意圖被她發現啦!所以我說我要搭十一點十五分起飛的那班飛機。


   雖是如此但我一點也沒有後悔的感覺也沒有耶!肯定是她那如沐春風的親切態度感動了我,況且這不是我第一次用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所以雖然這次不能在貴賓室內待太久,但我真的一點都不遺憾唷!就是因為這位服務小姐的態度很好,讓我的心情也隨之好了起來,好到我不敢在貴賓室內造次,所以我連相機都沒敢拿出來拍半張照片,因為我怕她跑來阻止我,原本美好的印象就一直永留我心中吧!還是不要拍照比較好,反正上次有拍過了也不差這一次。


   這位服務小姐先是幫我在貴賓室內的櫃檯內用電腦處理,後來她說因為貴賓室內的印表機故障無法列印出登機證所以請我先坐一下她去外頭拿給我,後來她進來找到我的人之後說曾先生您的登機證好了!加個姓氏真的就讓人感覺很好,當下的我真的覺得她的服務好親切,華信航空能夠有這樣一位替公司形象加分的好員工真是華信的福氣呀!雖然我沒有看她叫什麼名字?但我真的很謝謝她唷!


   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這次是放鋼琴音樂,好聽到不行,坐在貴賓室內小憩的我頓時也覺得自已氣質加分不少。八月的華信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和今年四月份我造訪時所看到的相較起來有些許不同了唷!先是咖啡機由原先伯朗咖啡館所提供的又變回了最陽春只提供一種口味的那種咖啡機,也少了一個原本放小蛋糕和丹麥麵包的餐檯,少了那個餐檯可以吃的東西就頓時少了很多耶!讓我有一點小失望,因為登時的我有點飢腸轆轆呢!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