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北市天成大飯店的張東豪張總監,在前幾天用掛號方式寄給我的五本觀光飯店聯合優惠劵。編號0000001的第一本到第五本優惠劵就送給了我們家這讓我受寵若驚在此特地感謝張總監




第一本優惠劵張總監就送給了我




這本觀光飯店聯合優惠劵可以在六間飯店使用




天成大飯店張總監用掛號的方式將五本優惠劵寄給我




復興橋郵局應該不在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附近呀!莫非張總監是自已花錢在他家附近的郵局所寄出的?如果是這樣,我太感謝張總監了!




這是北市中華路上的台北花園大酒店北市西區唯一的五星級飯店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車道




情定花園幸福愛戀




台北花園大酒店六國餐廳的廣告




台北花園大酒店的麵包和蛋糕很好吃


   前幾天我們家收到了天成大飯店張東豪張總監所寄來的五本「聰明消費樂在生活觀光飯店聯合優惠劵」。最讓我感動的地方,是編號0000001到編號0000005的前五本優惠劵張總監就毫不猶豫的用掛號方式寄給我!


 


   我何德何能呀!第一本優惠劵居然就寄給我!張總監簡直就是把我們家當成是VIP般在寵愛,所以917日下午,我和老爸就二話不說的拿著優惠劵跑去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消費,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天成大飯店的張總監。


 


   我想以後我結婚,不是選擇在天成大飯店舉辦婚禮不然就是選在台北花園大酒店舉辦婚禮,因為我已經是天成大飯店和台北花園大酒店的死忠客戶了!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