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島晶華的早午餐菜色有絲瓜、各式各樣關東煮和鑫鑫腸9月底前每人只要188元




還有炒蛋、蘿蔔糕、三角薯餅和炸薯條




還有桂冠食品公司的紅豆包和油豆腐以及青椒




味磳湯海帶、蔥以及豆腐要自已加




這一盤全都是薯條和三角薯餅




柳橙汁和葡萄柚汁




寶島晶華的廚房就在這裡頭




我們坐在寶島晶華的第28桌




寶島晶華也有賣冰淇淋




寶島晶華的菜單


請續接昨日位在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的晶華酒店最新力作寶島晶華餐廳〈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50845&prev=50866&next=50820


   寶島晶華的早午餐飲料有四種,至於料理種類則是有二十四種。那四種飲料分別是柳橙汁、葡萄柚汁、熱茶和熱咖啡。料理則是有各式各樣的生菜沙拉、水果、清粥小菜、絲瓜、油豆腐佐青椒、各式各樣的關東煮、鑫鑫腸、三角薯餅和炸薯條、桂冠紅豆包子、饅頭、烤土司麵包、味磳湯、蘿蔔糕和炒蛋。取餐檯上的菜色會隨時變化,也就是說這一趟有的東西下一趟再去拿可能會變成其他菜色,所以多走幾趟可以多吃到幾道不同的料理。


 


   寶島晶華早午餐的那個關東煮,讓我想到了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的摩爾貴賓室,因為在一期航廈和二期航廈的摩爾貴賓室內都能吃到關東煮。去年泰國行我用的是一期航廈的摩爾貴賓室,登機前有吃了些關東煮。今年去北京我所使用的是二期航廈的摩爾貴賓室,在登機前也是吃了些關東煮,所以我一看到寶島晶華早午餐所供應的關東煮,就自然而然的想到了桃園國際機場的摩爾貴賓室。


 


   寶島晶華的位置可說是佔了地利之便,因為寶島晶華的餐廳內,就有桃園國際機場二期航廈本身原來所設置的洗手間,這麼說來只有寶島晶華的客人可以使用這間洗手間囉?可以想見寶島晶華一定付了很多權利金給桃園國際機場,我記得以前寶島晶華的原址是星巴克咖啡,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想也只有財力雄厚的星巴克和晶華酒店,才付得起桃園國際機場的權利金吧?我一直很在意我的保險公司沒有在桃園國際機場設櫃的這件事,明知道我這樣有點強人所難,但那是一種奇檬子的問題,總覺得我的保險公司也該展現誠意輸人不輸陣的在桃園國際機場設櫃,這樣我看到會比較爽!


 


   用餐之餘好奇的我,忍不住用眼角餘光打量每一位進來用餐的客人,很多旅客看起來都好像很厲害的樣子,害我每次都忍不住在想這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客人沒有貴賓室可以進嗎?如果有貴賓室可以進為什麼要自掏腰包填飽肚子呢?還是這些看起來很厲害的客人不知道哪些信用卡有提供免費使用貴賓室的福利?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愛用貴賓室,會費心研究哪張卡片可以進貴賓室?


 


    總之每次看到在桃園國際機場用餐的客人,我都會忍不住想上前做個問卷調查,問說你們為什麼不進貴賓室吃免費的餐飲而要自掏腰包呢?還是貴賓室的食物這些旅客早就已經吃膩了所以寧願自掏腰包?第二個問題就是一上飛機不是就可以用餐了嗎?你們為什麼還要吃東西呢?人實在是很有趣的動物,難怪我最愛看的動物就是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