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出境長廊內的ANZ銀行廣告


   今年五月底,我有從澳洲短暫的回到台灣半個月!回台探親的這半個月期間,我當然有跑去逛我最愛的信義商圈!


 


   眼尖的我發現台北101大樓的外牆上,貼了一面澳盛銀行的巨幅廣告,這個廣告是說ANZ澳盛銀行被評選為全球最安全的銀行之一!不過我並沒有拿相機將這個廣告給拍下來就是了!


 


   就在69日我要搭機回到澳洲的那一天,我又在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管制區的出境長廊內看到同樣的廣告!這是說我在澳洲選擇ANZ銀行是睿智的嗎?我相信我的選擇是睿智的!大多數背包客也和我一樣愛用澳洲ANZ銀行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