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18.JPG

      太魯閣晶英酒店我在2013年的時候曾經住過!還不賴!這是我在酒店門口所拍攝的照片,出去旅行真是神清氣爽!秋天是最適合旅行的時節!所以才會有秋郊的誕生!

      其實想省錢的話太魯閣也有其他住宿可供選擇!但是既然都來太魯閣了就對自己好一點吧!太魯閣晶英酒店的前身是天祥晶華度假酒店,改了名字後也改了裝潢!

      我們住的房間有陽台很不賴!晚上坐在陽台放空發呆看原住民歌舞表演很是享受!不過我去住太魯閣晶英酒店的那一晚人很不舒服!我想我是因為白天在金車酒廠喝了威士忌的關係!看來我還是只能喝啤酒!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