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以前小港機場沒有這個藍色立體字招牌




我手上拿的是華信航空公司的高雄飛台北登機證「縱橫千萬里盡享華信情」是華信航空公司的口號




一位剛下班的立榮航空空服員從我旁邊走過去她會不會在想這有什麼好拍的呢?




我喜歡這一排藍色立體字




我也喜歡這個地板







我也愛吃飛機造型的小餅乾唷!




小港國際機場車道入口處




我愛飛機飛機萬歲





   現在高雄小港機場的情況實在是不太妙!機場外的排班計程車司機,因為高捷紅線的通車而載不到客人!載不到客人的原因除了高捷通車以外,另一個更主要的原因是北高航線紛紛停飛,現在只剩下華信航空在那邊苦撐而已!現在的小港機場就已經夠冷清了!我無法想像華信航空停飛北高航線之後的小港機場,會是如何的冷清!


 


   昨天上午我才剛進戲院看完海角七號這部電影,這部電影有在小港機場的國際線航廈取景。我在今年85日當天,曾帶朋友來參觀小港機場的國際線航廈,就在趁著搭飛機回台北前的空檔。海角七號是822日上映的,所以我想在85日之前,電影中在小港機場取景的這個畫面就拍好了!我的這個問題有點自打嘴巴,因為我早在差不多85日左右,就看過海角七號的預告了!我若是早一點得知海角七號有在小港機場取景,我一定會去找片中女主角在機場內買天珠的那間商店!因為我是個一但入戲就會入的很深的人。


 


   我和朋友是從明聖街攔計程車回到機場,當計程車繞進機場時,我看到一個小港機場全新的藍色立體字招牌。下車後我就任性的對朋友說:「我要跑去高雄國際航空站的藍色立體字招牌那邊拍照」。在我的印象之中,小港機場以前沒有這個藍色立體字招牌,這是我此趟高雄行在高雄所留下的最後身影,下一次再來高雄,或許華信航空早已停飛了北高航線!或許下一次我想來高雄,就真的只能搭高鐵囉!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