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432  

 這是台鐵由光華號所改造而來的工程車!

 

   那是蘇力颱風走後的第一天下午!我和老婆前一晚也才剛從巴里島渡蜜月回來,我要帶著老婆回去中壢娘家!

   但是當天下午樹林車站的列車時刻大亂!我和老婆只能坐在月台上靜觀其變!一場颱風讓台鐵的工作人員忙著收拾善後,也正因為台鐵人員忙著清理善後,我才得以在樹林車站見到這輛罕見的台鐵工程車輛!

   這是一輛由台鐵柴油特快(白鐵仔)所改造而成的工程車!只有一節車廂的這輛工程車遠遠一看很像是台鐵的東線自強號!但是再近一點看,就會發現引擎聲轟隆作響的這輛工程車其實就是昔日的光華號!

   工程人員用這輛工程車巡軌,我看到都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工作人員才擠在這輛工程車裡頭用餐!只能說台鐵的工作人員很辛苦!為了讓大家早點有火車可以搭,連用中餐的時間都因而錯過!

   在這裡我要給勞苦功高的台鐵人員來點賞聲鼓勵!多虧有你們在713日當天及時的搶修!我和老婆才有火車可以搭!在這裡我也再次謝謝台鐵的工作人員!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