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鐵為了慶祝126週年鐵路節所推出的臺鐵廉政便當!也就是今年鐵路節所推出的鐵路便當!鐵路節是每年的6月9日!




臺鐵廉政便當的每一道菜都有其正面意涵唷!




這就是臺鐵廉政便當的菜色!一個賣80元




台鐵好像用西洋芹也用上癮了!




好吃的排骨!




花椰菜也是台鐵便當的常勝軍




燻魚甜甜的很好吃




配色很好看!


   台鐵似乎推出「廉政便當」推上癮了!繼去年125週年的鐵路節有推出廉政便當之後!今年第126週年的鐵路節台鐵也有推出廉價便當來慶祝!


 


   今年台鐵廉價便當的便當盒圖案是老夫子與大蕃薯!廉政便當裡頭的菜色全都有正面意涵因此才會取名為廉政便當!


 


   這個廉政便當每天限量推出一個賣80!通常限量推出的意思就是說只有在中午用餐時間才買的到!而且也一定要在台北車站的一樓大廳買!


 


   我等這個廉政便當等了好久!望眼欲穿站在台北車站大聽的台鐵便當本舖等了又等總算是被我給等到了!


 


   我希望將台鐵所有的鐵路便當全都給拍照起來存檔!我不希望錯過任何一種台鐵所新推出的鐵路便當!因為人生的遺憾已經夠多了!這種可以自己掌握不讓它發生的遺憾我一定要努力捍衛住才行!


 


   台鐵廉政便當裡頭的菜色分別是里肌排骨、青綠花椰、香Q滷蛋、美味燻魚以及銀芽三絲!里肌排骨象徵一鼓作氣拒絕貪腐、青綠花椰象徵清廉家園全民守護、香Q滷蛋象徵依法行政不容但書、美味燻魚象徵懸魚太守模範公僕,至於銀芽三絲則是象徵三思而行量入為出!


 


   妙吧?饒富正向能量的台鐵廉政便當要買要快!因為是季節限定的限量版鐵路便當!錯過今年請等到明年的鐵路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