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福容愛之船浪漫啟航




情人塔目前的優惠票價




情人塔的售票處




情人塔的入口處




觀音夕照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大廳!牆上的核桃木像極了雙B名車的內裝!我真的不愛重型機車!我只愛大型房車!




佔地廣大的淡水福容大飯店




福容大飯店的logo是一把可愛的雨傘唷!




那個正在緩慢上升長的像是飛碟的玩意兒就是情人塔唷!下次我會和我女朋友來這裡約會!她的國小要放暑假了好開心!我們才可以更多時間跑出來非假日約會!




淡水福容大飯店的地址為淡水區觀海路83號唷!這是淡水福容大飯店剛開幕門口擺滿花籃的景像!淡水福容大飯店開幕當天可以說是冠蓋雲集唷!副總統蕭萬長先生.行政院長吳敦義先生以及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先生全都到場祝賀呢!


請續接昨日郵輪造型的淡水愛之船福容大飯店(4)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74678&prev=74685&next=74654


   淡水福容大飯店是福容連鎖飯店的最新力作,在淡水福容大飯店開幕之前,福容連鎖飯店的前一間新飯店是位在花蓮的花連福容大飯店。


 


   之前說要在板橋新板特區所開設的板橋福容大飯店好像已經無聲無息了呢!這真是讓我有點大失所望!新北市板橋區真的沒有一間像樣的大飯店,所以我很期待福容大飯店在板橋區落腳,但是板橋福容大飯店好像不打算開了呢!


 


   板橋明明就是個超級大站,但是卻要什麼沒什麼!這點真的讓我感到很奇怪?我什麼時候不用捨近求遠從板橋區跑到台北市消費的時候,就是板橋區有所進步的時候!


 


   福容大飯店的下一個新據點,將會是在今年夏日所開幕的台中月眉福容大飯店唷!將來月眉福容大飯店旁邊也會有一座摩天輪,這可是讓超愛搭摩天輪的我萬分期待呢!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