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所以會有這一次的天籟泡湯之旅完全要託舅舅的福呀!因他給了我媽四張天籟的泡湯卷,有了這無敵的泡湯卷,每個人只要酌收一百五十元的清潔費而已唷!


   說到這個舅舅,我在前一陣子還對他相當反感,因他對我媽她們一大家子兄弟姐妹說他將兒子送去唸一學期學費要三十萬的康橋貴族學校,所以我就覺得舅舅怎麼那麼臭屁愛炫耀呀?不過我媽也不是省油的燈啦!硬是在第一時間反擊回去,對著大家說我兒子上次帶我去坐飛機搭商務艙還帶我去貴賓室裡頭大吃大喝見識呢!


   我們家人並不愛主動提及我們的生活到底有多好多優渥?以免我們那自以為是的優越感有可能傷害到了別人,但偏偏就是有人愛主動提及,所以為了不讓那些人沾沾自喜覺得自已最了不起,有時候我們不得不豁出去和別人一較高下,只能說這個社會真的生病了呀!


   這不是我第一次到天籟,但卻是第一次到天籟泡湯,上次是很多年前我們全家路過特地進來一樓大廳參觀一下,這次則是真的確確實實是要進來消費。說來好笑,我都是在很高檔的溫泉會館泡湯,如多年前泡過春天酒店的露天風呂和多年後這一次的天籟露天風呂行,其實我也不是非高檔溫泉不泡,而是這兩次的高檔泡湯之旅都剛好有很優惠的折扣,春天酒店那次是原價八百元的露天風呂因有折價卷所以只要五百元,但最誇張的莫過於這一次的天籟了!


   因我們全家造訪的這一天是星期日,假日露天風呂每位的費用是八百元,但我們一人卻只花了一百五十元而已,四個人加起來也才不過花了六百元,連一個人沒有優惠的假日價格都不到,再用比較值來計算,四個人若沒優惠卷來泡得花上三千兩百元,扣掉六百元等於我們足足省了兩千六百元耶!


   在進入天籟停車場之前,會看到天籟豎立請車主記得關大燈的牌子,所以覺得天籟還挺貼心的,不過我想可能是之前發生過太多起車主忘記將大燈關掉,而導致電瓶沒電的慘劇所以才會有這牌子吧?因為在容易起霧的山區開車車主通常都會開大燈,所以在此要向不知所以的朋友解釋一下。


   說到電瓶沒電這件事我們全家人就曾深受其害唷!那是發生在我國小六年級時的事情,當時因為老爸在下車時忘了關大燈,當我們從雙冬花園玩出來時就發生了汽車發不動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的慘劇,所以現在只要我們全家人提及已經走入歷史的雙冬花園,就會第一個想起這在現在看來好笑但在當時卻讓我們急得跳腳有如熱鍋上螞蟻的事件唷!


   天籟停車場不收停車費,像這種不用收費的停車場都有一個特色,那就是附近方圓百哩內並無其他商家而就只有它們一間飯店自立門戶而已,因只要是來停車的全都肯定是要來消費的所以也不怕給人家停。天籟一館的門口擺放有一台高爾夫球車,因為有兩館和又有高爾夫球車的關係竟讓我想到的新竹煙波大飯店!因新竹煙波大飯店也是有兩館與高爾夫球車。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