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064  

   上個禮拜利用轉換工作的短暫空檔帶老爸老媽前往新加坡自助旅行四天,四天的獅城之旅圓滿劃下句點!

 

   最後一天我們在新加坡搭了較早的班機前往香港,因此老爸所擔心的區區一小時轉機時間變成了足夠讓我們在香港機場閒晃好幾個小時的悠哉時光!

 

   印度電影「三個傻瓜」當中有一句男主角常說的經典名言!這句經典名言就是「一切都好」!這句「一切都好」就有點像是我們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確實」!擔太多不必要的心只會讓我們的旅途充滿恐懼與不安的未知!老爸跟著身經百戰的我走就對了!這次自助旅行我覺得老爸比我還要緊張!害我也跟著緊張起來!

 

   我可是有領隊證的國家考試及格領隊呢!況且新加坡我來過那麼多次了!簡單的英文也能夠應付!

我想老爸是被全英語化的新加坡給嚇到了!他說若是沒有我帶,他和老媽一定不敢自己來全英語化的新加坡自由行!

 

   總之這次的旅行又是一次平安歸來的完美遠行!我很有成就感!老爸老媽也覺得我很厲害!但是老爸說若我現在是20歲而不是35歲,有這樣的表現會更棒唷!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