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2006年出現在台北市市民大道和敦化南北路路口的港龍航空廣告




兩岸   更靠近   飛香港及連繫中國大陸首選港龍航空




這是2006年出現在台北市信義計劃區的港龍航空燈廂廣告


   時間真的是過的好快呀!2006年的時候我不過才27歲而已!想不到2009年的如今,我居然已經30歲了!2006年我開始經營部落格,那一年的航空界還有一件震撼同業的事情!那就是國泰航空公司宣佈併購港龍航空公司,話雖如此,但那一年在台北街頭,還是可以時常看到港龍航空的廣告。


 


   市民大道和敦化南北路的那個交叉十字路口,總是可以看到港龍航空大大的廣告,那塊長方形的廣告牆長時間都被港龍航空買去,所以365天你只要開車騎車或是走路經過這個北市重要的十字路口,總是可以看到港龍航空這巨幅的形象廣告。


 


   這麼多年過去了!我還是不曾搭過港龍航空的飛機,在港龍航空被國泰航空併購之後,原先港龍航空位在北市民生東路上的辦事處,被遷移到了也是位在民生東路上的國泰航空辦事處,現在北市的民生東路上可熱鬧囉!因為中國南方航空公司和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台灣辦事處也選擇在民生東路上落腳,看來得獎無數的西華飯店又多了幾個新鄰居。


 


   雖然我不曾搭過港龍航空,但是我爸媽搭過港龍航空。爸媽當時幫我要了撲克牌也要了明信片,還在飛機上買了一架港龍航空舊塗裝的飛機模型給我。每年的台北國際旅展只要港龍航空有參展,我也總是在港龍航空攤位旁繞呀繞的,幾年下來也A了不少港龍航空的紀念品。


 


   雖然港龍航空已在日前被國泰航空所併購,但是港龍航空的機隊卻還是維持獨立運作的方式,也就是說港龍航空的飛機不會改變原先的塗裝。希望我這個合格領隊在不久後的將來帶團出國時,會有機會搭到KA的班機,你問我什麼是KA呀?KA就是港龍航空的航班英文代號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