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香咖啡的培根炒飯,101分的好吃整盤炒飯油亮亮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歐香咖啡的培根炒飯和湯




培根炒飯套餐




這就是歐香咖啡兒童餐的小禮物,三個現烤的貓熊造型餅乾很好吃唷!




歐香咖啡名片正面




歐香咖啡名片背面


請續接上週一前長榮空姐所開設的餐廳 ─ 大溪歐香咖啡〈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2943&next=12695&l=f&fid=43


   兒童餐的小禮物是結帳時餐廳工作人員才送給客人,兒童餐的小禮物究竟是什麼東西呢?謎底揭曉,就是三個現烤的貓熊造型餅乾,工作人員會將這三個才剛烤好還熱騰騰的貓熊造型餅乾,裝在一個透明夾鍊袋內讓客人帶走,我和老爸一上車就迫不及待的將這三個貓熊餅乾給拿出來吃掉!


   哇!真的是很好吃呢!香噴噴的!我之所以想馬上將這三個貓熊餅乾吃掉可不是我貪嘴唷!因為剛烤好的餅乾就是要馬上吃才好吃!否則為什麼有人要等麵包店剛出爐熱騰騰的麵包呢?所以這是一樣的道理呀!況且我和老爸待會就要搭機出國了!不趕快將這三個餅乾給解決掉也麻煩。


   我最推薦歐香咖啡的炒飯,他們家的炒飯讚到盤子朝天之後我上頭一顆飯粒都不留,因為全都被我吃光光啦!我覺得他們家的炒飯,和桂冠食品所出品的冷凍微波炒飯系列產品一樣好吃呢!我知道拿冷凍食品來和歐香咖啡的炒飯相互比較有些奇怪!但我就是很愛吃桂冠食品的鮭魚炒飯和蝦仁炒飯呢!


   當初桂冠食品,還請來當時知名度還沒有打開的名模姚采穎拍桂冠鮭魚炒飯的廣告呢!當時的姚采穎留的是一頭俏麗的短髮唷!我有同事就超愛吃桂冠食品的冷凍微波炒飯,每次他回南部家中就跑去量販店買一大堆回到家中餐餐吃,我也是那種可以天天吃桂冠炒飯渡日的人。


   歐香咖啡的室內空間很大,但是大到有些空洞,所以是我認為美中不足之處!最大的噱頭是他們家那航空味十足的菜單,菜單餐點有分為頭等艙、商務艙和經濟艙三種價位,頭等艙的餐點價格理所當然最貴!商務艙餐點價格居中,經濟艙餐點價格最為普羅大眾。


   下次有機會來大溪玩,除了豆干以外,別忘了繞來歐香咖啡看看,給這位美麗的前長榮航空空姐打打氣唷!看看前空姐所開設的餐廳究竟長得是什麼樣子?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