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撲克牌圖案雖然少了新航空姐,但也還是很美耶!




撲克牌的英文叫做PLAYING  CARDS唷!




新加坡航空公司的機上撲克牌看起來相當具有質感!不愧是世界上最卓越的航空公司!


   好感人呀!自從1995年之後我就再也不曾搭過新航班機了!這次趁著從澳洲回台的千載難逢機會來改搭新航也好!


 


   其實我的第一選擇還是我最鍾愛的國泰航空,只是如果照我阿得雷德飛香港、香港飛新加坡、新加坡飛香港然後再從香港飛台北的那種飛法會太貴也太麻煩!所以我只好聽從旅行社人員意見退而求其次的改搭新航!


 


   下次再搭新航不知是何年何月的事情?所以我一定要向空服員索取撲克牌作為紀念才行!新航撲克牌上頭出現的圖案,並不是婀娜多姿的新航空姐而是國外某個石板路廣場的風景圖案。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一整排字體放大的新航網址,網址下面會和旅客說明該網站有哪些服務?


 


   阿得雷德飛新加坡的這一趟航段我只拿到了一副撲克牌!但是新加坡飛台北的這趟航段,新航空姐給了我好幾副撲克牌呢!真的是超開心的啦!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