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就是賣猛男香腸的攤位,我手上拿的就是猛男香腸啦!後面的大人和小朋友看起來都很和善的樣子耶!和我一樣和善




我手指的地方,就是機務大哥和駕駛艙內機長對話專用的耳機唷!




我在遠航50週年園遊會會場上,買了為數不少的點卷




我身後是好一幅有趣的景象呀!




機長可以鬆煞車準備後推了!




一圓我的航空夢




地上是拉飛機用的德國進口尼龍繩




大家聚精會神的看著遠航客機移動




遠東航空公司的飛機拖車好可愛!看到沒?居然也有牌照號碼耶!




駕駛艙的窗戶現在是打開的唷!


請續接昨日遠東航空50週年園遊會〈8〉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185&prev=15199&next=15145


   我和朋友在遠航50週年園遊會攤位之中,發現了一個賣「猛男香腸」相當有趣的攤子,於是我和朋友便各買了一條猛男香腸來嚐嚐!


   在這個凡事都講求創意的年代,餐廳名字越搞怪越好!可不是嗎?我和朋友就是看了猛男香腸的招牌覺得很好笑和很有創意,所以才會在一開始率先前往該攤位捧場。


   飛機拔河用自德國進口的尼龍繩後來就收起來了!工作人員將這兩綑德國進口,用作飛機救援之用途的尼龍繩,給收進會場上這架遠航麥道MD-83型客機機腹的行李艙內,我則是趁機近距離觀察這行李艙究竟是怎樣打開和帶上的?是個好奇心十足的飛機迷。


   遠航這架國籍註冊編號B-28025的麥道MD-83型客機,全艙等皆為經濟艙單一艙等配置。我之所以會這麼說,是因為遠航旗下有幾架麥道MD-83型是配置有八個商務艙座椅的。


   比方遠航編號B-28031的這一架麥道MD-83型客機就配置有八個商務艙座椅,小弟就曾經有幸搭過B-28031該架MD-83的商務艙自台南飛抵台北呢!


                                                                                      未完    本週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