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馥華飯店下午茶大集合




冰冰涼涼的桌子




馥華飯店的絨布沙發很舒服




我們三個人坐那麼大的一張座位唷!




採光真的很不賴!不開燈更有氣氛




馥華飯店的咖啡很專業唷!




馥華飯店是板橋市數一數二的商務飯店




可口下午茶




窗外是板橋市文化路和新埔捷運站





請續接上週五板橋馥華飯店下午茶〈上〉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15017&prev=15209&next=14813&l=f&fid=45


   板橋馥華飯店的英式下午茶並不貴!一百多元一個蛋糕和一杯飲料的搭配,其實是很普羅大眾價錢也很尋常的下午茶搭配,之所以會去馥華飯店喝下午茶純粹只是為了想參觀這間飯店而已!


   畢竟馥華飯店是第一間板橋當地還算體面的飯店。不過屈指一算時間過得還真是快!我和老爸老媽三個人去馥華飯店用下午茶已經是去年十月的陳年往事了!去年十月中秋節和國慶日連續五天假期的陳年往事囉!


   其實我一直覺得馥華飯店這個名字很好聽!因為馥華聽起來就像是一位美麗女孩子的名字!可不是嗎?比方說女強人厲馥華就是一個例子,我還曾經買過厲馥華小姐所著的「我相信我能飛」一書呢!


   可能是因為馥華飯店使我直接聯想到優秀又美麗的厲馥華小姐,所以我才會喜歡馥華飯店這一個名字吧?而且厲馥華小姐還曾經擔任過復興航空公司的公關唷!我相信我能飛本書當中也有約略提到厲馥華擔任復興航空公關期間的一些小故事。


   馥華飯店二樓享用下午茶的地點並不是從飯店中央的大門直接進入走上去,而是要從大門右手邊另外一個入口走上去。這間餐廳沒有名字,有一大片長長的窗戶,所以即便是餐廳不開燈採光也不錯!但是透過窗戶所望出去的風景真的不怎麼令人賞心悅目就是了!


   窗外放眼所汲可以看到的,盡是板橋市最大條也是最擁擠的文化路,所以來這邊享用下午茶,目光專注在下午茶的點心和飲料上就好了!可別對窗外的風景有所太多不切實際的期待。窗外除了看到文化路以外就只能看到新埔捷運站了!但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未完  下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