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也可以吃到臺灣原汁牛肉麵呢!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也吃的到台灣紅豆餅唷!




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這間店還可以買到珍奶和阿里山烏龍茶高山茶呢!




就是這間店有在賣台灣紅豆餅和台灣牛肉麵!抱歉這張照片拍模糊掉了!




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我很愛和印有地名的招牌合照!一定會有人說我這樣很俗氣!我女朋友叫我不要戴五星級大飯店的帽子!因為她說這樣很招搖也很土氣!甚至像是在炫富!


   做夢也沒想到我居然會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待了將近整整半年!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那個什麼都不會的我居然可以從澳洲平安活著回來!其實我在去澳洲打工渡假之前就頻頻在我的部落格放話說我要去澳洲了!


 


   我知道大家都在看!所以如果半途而廢那就太丟臉了!格友的鼓勵讓我在澳洲堅持了下去!一年的時間咻的一下很快就過去了!而我也為那個勇闖澳洲的自己感到驕傲!


 


   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市中心可以吃到台灣的牛肉麵和紅豆餅,牛肉麵一碗賣8.5元澳幣!至於紅豆餅一個則是賣1.4元澳幣或是1.7元澳幣!


 


   只不過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打工渡假的期間很克制!為了顧及好不容易瘦下來的標準身材,我沒買過這間店的紅豆餅!就連牛肉麵也不曾吃過呢!


 


   想不到在南半球的澳洲也可以吃到故鄉味!看來只要有唐人街的地方就找的到溫暖!只不過澳洲的物價水準都是台灣的三倍!因此這個紅豆餅和牛肉麵的身價自然也就是不同凡響了囉!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