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kedIMG_6631_LI.jpg

   小弟昨天下午三點就下班了!下班回到家之後去住家附近的診所詢問自費施打流感疫苗的事情!

 

   診所人員請我留下大名和電話說流感疫苗到了之後會通知我!自費的流感疫苗一株是台幣八、九百元!

 

   小弟今年過年的時候嚴重感冒,這對在機場從事高度勞力工作的我來說很吃力!所以我一定要打流感疫苗,不然光是工作就壓垮我!

 

打了流感疫苗就像是吃進一顆定心丸,我現在是家庭的經濟支柱千萬不能倒!我不怕吃苦,我只怕突如其來的感冒會讓我變得厭世!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