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4356.jpg

   小弟今天休假!早上去房屋仲介那裏續約順道去中華電信換約!我的合約要到期了!不打算換新手機的我把原本1399元的吃到飽方案改成新的699元吃到飽不降速方案!

 

   今年中華電信推出499吃到飽方案的時候我其實也很生氣!那我花1399元吃到飽是白癡嗎?

 

   我們一家人都是中華電信的死忠支持者!之前我在機場服務入境輪椅旅客的時候也是帶外籍旅客去機場的中華電信窗口辦SIN卡,沒想到中華電信居然讓我們一家人那麼失望!

 

   我一定不會帶外籍輪椅旅客去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的窗口,除非旅客說想辦台灣大哥大和遠傳電信。

 

   我支持中華電信支持到都已經變成VIP!打客服電話去中華電信都會優先接通!

 

合約到期廢話不說直接改成699方案!大家都很辛苦賺錢,能省則省!

全文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