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9.28強颱薔蜜來襲時一團亂的出境航班華航和長榮航空真厲害




很多出境班機都取消或是延遲了!




桃園國際機場空無一人的澳門航空公司櫃檯




澳門航空公司的商務艙櫃檯以及澳尊會白金卡、金卡會員櫃檯放眼所及半個人都沒有




泰國航空經濟艙報到櫃檯入口




泰航的LOGO實在是有夠美底下是星空聯盟的LOGO




出境航班大亂




不太妙!




這也不太妙!




中華航空公司班機動態表


請續接昨日強颱薔蜜來襲時的桃園國際機場一期航廈〈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5938&prev=25984&next=25927


   929日也就是強颱薔蜜解除陸上颱風警報遠離台灣的這一天,透過新聞鏡頭我才知道28日我去桃園國際機場趴趴走的那一天,桃園國際機場刮起了瞬間14級的強陣風。


 


   新聞說正因為如此,所以桃園國際機場塔台上的航管人員在28日下午破天荒的全員撤離塔台,因為待在高高的塔台上實在是太危險了!而且歲數已經一大把的桃園國際機場塔台又被檢驗出是岌岌可危的危樓,危樓碰上14級的強陣風實在是太可怕了!難怪桃園機場塔台被迫上演全員撤離的戲碼。這也不知道是不是桃園國際機場啟用以來第一次塔台人員全數撤離?


 


   透過新聞鏡頭,我還看到一架華航空中巴士A330-300型蝴蝶蘭彩繪機正在接受地勤人員引導準備在風雨中起飛的鏡頭。只見飛機的右翼在風雨中被吹的上下震動左右搖擺!記者拍到這個鏡頭的當時我的人可能也在桃園國際機場呢!難怪28日下午甫到桃園國際機場一下巴士的我和朋友兩個人,就明顯感受到桃園國際機場風雨的威力。因為才一下車經過一期航廈的某一個轉角處,朋友的眼鏡就被強風給整個從臉上給吹到大馬路上,只見朋友驚恐的跑到大馬路上去撿拾他的眼鏡。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我帶他去2008民生觀光旅展參觀所拿的資料被吹走了呢!因為朋友視這些吃喝玩樂資訊完善的資料為無價之寶,所以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他那拿在手上,用個新光三越超市紙袋裝的資料被風給吹走了呢!後來才知道被風吹走的居然是他那原本掛在臉上的眼鏡!朋友他身上難道沒有多帶一副備用眼鏡嗎?像我這個四眼田雞都會在身上多帶一副備用眼鏡以防不時之需!看來朋友不像我一樣未雨綢繆,會在隨身包包內多放一副備用眼鏡。


                                                                                              未完  本週四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