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珍妮小姐感謝小葉先生用他的單眼相機幫我拍照這十張照片都是小葉先生拍的啦!




今天我和小葉先生以及這兩位台灣女生一起出遊左邊那位是米卡小姐




我和小葉先生!我今天真的是捨命陪君子的陪朋友舊地重遊呀!




我們是要模仿後面那個牌子的動作啦!




今天阿得雷德很熱!




澳洲的天永遠都是那麼樣的藍耶!




我真的是可口可樂的忠實擁護者耶!




今天在阿得雷德德國村的我




今天小葉先生全程充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呀!




阿得雷德德國村的小商店


   雖然昨天晚上阿得雷德的雞肉工廠搞到凌晨一點半才下班!但我今天還是起了個大早!我要當小葉先生的導遊帶他玩阿得雷德!


 


   和我們一起出遊的還有小葉先生的朋友珍妮小姐和米卡小姐!不過珍妮小姐和米卡小姐從今以後也是我和小葉先生共同的朋友啦!


 


   我今天真的沒睡飽!我為了招待遠道而來的朋友小葉先生簡直就是豁出去了!今天小葉先生全程充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只能說今天的我很開心!見到老朋友真好!認識新朋友更開心!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