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便利商店的縱貫花東燒肉排骨雙拼鐵路便當!一個賣60元!




縱貫花東燒肉排骨雙拼鐵路便當的菜色!




OK便利商店的升級海線雙豚里肌鐵路便當!一個賣60元!




升級海線雙豚里肌鐵路便當的菜色!




OK便利商店的升級版山線雞腿鐵路便當!一個賣65元!




升級版山線雞腿鐵路便當豐盛的菜色!


   走進OK便利商店你會看到各式各樣的鐵路便當!有些鐵路便當賣60元,有些鐵路便當則是賣65!


 


   國內的萊爾富便利商店和OK便利商店是最熱衷於推出鐵路便當的超商,愛吃鐵路便當的我總是常有新鮮事發生!前一陣子我幾乎是吃遍了萊爾富的鐵路便當!近日則是吃遍了OK便利商店的鐵路便當!


 


   這一陣子我在OK便利商店一共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鐵路便當來吃!這三種OK便利商店所出品的鐵路便當分別是65元的山線雞腿鐵路便當升級版、60元的縱貫花東鐵路便當燒肉排骨雙拼以及同樣是60元的升級海線雙豚里肌鐵路便當!


 


   這些OK便利商店所自己發明的鐵路便當其實很有趣!明明就在海線所找不到的鐵路便當,OK便利商店也可以自已發明出來!不過我才不管那麼多呢!反正只要是和鐵道沾上邊的便當,我全都來者不拒照單全收就是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