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830.jpg

昨天補班日沒發文很抱歉!岳母跌倒手骨折所以下班後火速直奔岳母家住!這真的是莫非定律!

昨天已經很急了偏偏下班時晚上理應六點十五分出現的國光客運1841路公路客運等到六點半才來!這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不過我動作也很快!到了南崁火速吃晚餐再騎車回到家洗澡,洗完澡衝去中壢岳母家也才晚上八點多還不到九點的樣子!

我其實是會天天發文的人!尤其最近我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又漸有起色讓我很鼓舞!因此我每天都會準時發文只是當天發文時間不一定!

因為還有兩邊的父母要照顧因此我千萬不能倒!我現在吃東西都盡量追求健康!很想吃鹹酥雞也是忍住了!真的忍不了就久久再吃一次鹽酥雞!

今天休假晚上趕緊去運動!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我千萬不能倒!不能倒是負責任的態度!平時上班真的累到沒辦法運動!但我休假一定找時間運動!

晚上運動前的晚餐是吃很健康的素食自助餐!這樣吃下來花了99!為了健康稍微貴一點沒關係!我是這樣想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