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2

日本樂桃航空是使用桃園國際機場的第一航廈!

 

 復興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

停在復興航空班機旁邊的就是日本樂桃航空!

 

 IMG_1819.JPG

樂桃航空的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在香港國際機場

 

IMG_1823.JPG  

樂桃航空的機隊全都是空中巴士A320型客機!

   樂桃航空是一間來自日本的廉價航空,日前我在香港國際機場轉機的時候也有看到樂桃航空的身影!現在的香港國際機場真的可以看到許多廉價航空公司出沒!第一流的國際機場不再是主流傳統航空公司的戰場了!

 

   這不禁讓我想起多年前日本趨勢大師大前研一先生所建構的「M型社會」理論!現在的航空公司也是M型化,走的不是廉價路線要不然就是頂級的高檔路線!

 

   我想說的是廉價航空的機票不一定會比較便宜!如果你是在網路上不多加以思索就亂買一通的話反而還會買貴呢!做足功課真的比甚麼都還重要!如果真的學不會買廉價航空機票的訣竅!直接到旅行社去買傳統航空機票,或許旅行社的工作人員還會幫你找出最便宜的機票呢!

 

   像上次我搭國泰航空的經濟艙前往新加坡,來回機票外加稅金只花了我11546元呢!平均每一趟飛行只要花兩千多元而已!因為搭國泰得在香港轉機,因此11546除以4趟飛行,每一趟飛行就是只要花兩千多元!這讓超愛搭飛機也超愛在香港轉機的我樂不可支!

 

   好啦!話說回來日本的樂桃航空是一間我肯定會很喜歡的廉價航空!我喜歡樂桃航空的那種紫色標準色!那種紫色讓人感到好夢幻!其實樂桃航空是主攻女性市場,但是我這個大男生也有被吸引住呢!

 

   樂桃航空目前在台灣有三條航線,這三條航線分別是台北大阪航線、台北那霸航線以及高雄大阪航線!這三條航線都是主流航空公司所執飛的航線,樂桃航空進來搶市讓原本就廝殺激烈的日本航線有了一番新氣象!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最終都還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