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收到復興航空寄給我有飛安宣導園遊會這項活動訊息的電子郵件時正好是四月底,五月份的假老早就已經排好送上去了!所以沒排這天休假的我登時好失望,好險接過排班表一看主管就剛好排我這天休假,這簡直就是天意呀!讓我這個航迷不在當天去參與盛會都不行。


   有了上回在旅展華航攤位因有帶華夏會員卡而得到獎品的前車之鑑,這次無論如何都要把復興航空信用卡給帶到,因說不定會有好處。我以為只有復興航空參與此次盛會,所以將復興卡給帶到,因為只有復興寄電郵給我,要不是對我來說仁慈的復興航空電郵告訴我有這項活動,我這個第一手消息不靈通的不及格航迷肯定會被悶在鼓裡。


   在前往會場路上,筆者有想先去鄭州路上的復興航空總公司拿五、六月號復興機上雜誌的念頭,因會順道經過,但筆者還是決定先去會場。這個決定彷彿冥冥之中注定是對的,因筆者在騎車騎到光復北路和南京東路交叉口時突然找不到光復北路的影子,我是有找到光復北路,只是都找不到我一直掛記在心的165巷,繞了一大段路再回到原點往遠方看去,才知道光復北路的另外一段在遠遠的左前方,所以沒先去復興航空拿機上雜誌無疑是正確的選擇,因沒先繞去復興航空就已經來不及在十點半準時抵達會場了!若是去了還得了!我不知會錯過多少精彩好戲呢?


   一來到會場筆者先往華航攤位報到,攤位上販賣多架飛機模型,印象之中有波音747-400、空中巴士A340-300A330-300華航蝴蝶蘭彩繪機,這架蝴蝶蘭彩繪機賣400元。但最吸引我注意的還是攤位上販賣的鋼珠筆和原子筆,因為價錢不算太貴所以極為吸引我,鋼珠筆一支賣50元,原子筆一支賣20元,我各買了兩支,是由一位男工作人員拿給我的,他叫我可以多買幾支送給朋友,他將錢拿給座位上的女性工作人員時她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這兩支筆真的看來很精美,因都附上一個上頭鑲有華航銀色英文字樣的黑色硬盒,看來簡直就像是精品的高級包裝。


   我瞄到另一張桌的桌上擺有好幾支華航正規版的原子筆,不知是不是送給民眾的?華航攤位桌上擺有全部華航精緻旅遊航點的精美手冊,視環遊世界為這輩子個人最大心願的我,當然不放棄這個可以好好「大拿特拿」的機會,把這些手冊給拿起來,大概也不用再買什麼旅遊指南了!新版的華航精緻旅遊簡介比舊版的看來色彩設計得更加鮮艷活潑生動,我每一本都拿,我在拿到維也納的這一本時,華航的女員工還對我說現在維也納有在促銷,我看來真的那麼像會去這個極有氣質國度旅行的人嗎?真是謝謝她的抬舉,讓我不稍稍裝一下具有音樂涵養素質的人都不行。不過這位華航女員工的態度真的是不錯,我一邊拿她還一邊在介紹,一點都不會因為我拿太多而對我有所不悅,華航真是一家以客為尊的優質航空公司。


   華信的攤位和子公司華信緊鄰在一起,華信攤位也是擺出大陣仗,讓筆者走在華信攤位前受寵若驚,因感覺上就是很熱情的一個攤位。筆者一看到有在販售福克100和福克50飛機模型就決定掏出腰包購買,因華信的飛機模型在坊間相當難以買到,除非自已向位在台北縣樹林市專門生產ABS材質的瑞慶飛機模型公司購買。除了兩款華信的福克客機有在現場販售之外,也販售華信現在國際線的主力波音737-800的模型唷!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