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壘咖啡的靠窗座位採光很棒!坐在這裡放空或是寫寫東西都很讚!




保壘咖啡的杯墊




這一盤手工餅乾是店家免費招待的唷!我該不會是被認出來了吧?真是一個自我感覺良好的人!之所以會有這盤免費手工餅乾可以吃!是因為店家很開心我們是專程來保壘咖啡捧場而不是來中山堂看展覽才順道而來的!再加上我們過年時因休館碰了個軟釘子!因此店家才大方的招待!




這是保壘咖啡180元的公會堂午茶小品集!由左至右分別是福園堅果燕麥糕.脆皮香蕉酥.紅龜粿.花香南瓜凍以及烏金蘿蔔糕!




這是另一款180元的保壘廳甜點組合




保壘咖啡的名片




名片背面




保壘咖啡的菜單




好有質感的菜單!




中山堂保壘咖啡的下午茶菜單


   我和老爸應該算是很沒氣質的那種人!因為我們跑去中山堂的目的不是看展覽也不是看話劇!而只是為了要去中山堂二樓的保壘咖啡喝下午茶!


 


   專程跑去中山堂喝下午茶看在保壘咖啡老闆的眼裡應該很開心!但是看在文化相關單位長官的眼裡大概會覺得我們很膚淺吧?


 


   沒錯!我們就只是衝著保壘咖啡這間店而來!本來只是想跑來喝杯咖啡如此而已!但是我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因此我和老爸以及老媽一行三人就點了兩份下午茶套餐來吃囉!


 


   保壘咖啡的下午茶套餐一共有兩種款式,兩種款式的下午茶都是180!下午茶的供應時間是下午兩點半到下午五點!保壘咖啡是個相當適合談情說愛的地方!到訪當天剛好有民眾在保壘咖啡內「喬」事情!我覺得那真是大大污辱了保壘咖啡這個神聖的地方呢!


 


   保壘咖啡的下午茶先前提到過共有兩種款式,一種是名為「公會堂午茶小品集」的下午茶套餐!另一種是名為「保壘廳甜點組合」的下午茶套餐!公會堂午茶小品集是五種口味一次滿足的下午茶套餐,套餐內包含了五種小點心,這五種小點心分別是福園堅果燕麥糕、花香南瓜凍、紅龜粿、烏金蘿蔔糕以及脆皮香蕉酥!


 


   至於另一款的保壘廳甜點組合,下午茶的內容物則分別是蛋糕、餅乾和水果!不過我們造訪的這天下午,倒是受到了店家無微不至的照顧!這讓我們一家人有點受寵若驚!


 


   這該怎麼說呢?因為老爸先是對服務人員說我們是專程來保壘咖啡參觀的唷!之後又說今年農曆春節的時候我們本來就要來保壘咖啡消費!無奈春節期間中山堂休館因此保壘咖啡也跟著休館!當時敗興而歸的我們只好這次再來!


 


   店員在得知我們那麼捧保壘咖啡的場之後,居然免費送了一盤手工餅乾給我們一家人吃呢!在那之後的沒多久又再送我們一壺來自英國倫敦的花茶喝!


 


   天哪!店家真的是對我們太好了!又是送餅乾又是送熱茶!我不在我的部落格多幫保壘咖啡美言幾句都不行!未完  下週五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