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火米說:西澳首府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讚唷!台灣也有一間HYATT飯店就是位在北市信義計劃區的台北君悅大飯店




我拿著以備不時之需的PENTAX相機練習自拍我另一台相機前幾天壽終正寢了!果然是該回台灣一趟再來澳洲的時候了!今天上午自已一個人跑去伯斯的每一間五星級飯店參觀我是飯店迷這次回台灣我要去拜訪澳洲旅遊局尋求贊助




飛火米大帥哥站在滿地楓葉的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前面




我在拍這張照片的時候,兩位澳洲帥哥讓我先拍完再走過去所以我笑的很害羞澳洲人真友善




我身後的牆上是伯斯凱悅大飯店的餐廳介紹海報




我身後就是西澳首府伯斯門面看起來相當氣派的HYATT凱悅大飯店想到以後是可以常常住飯店的領隊我就很開心




飛火米大帥哥和伯斯的凱悅大飯店




伯斯氣派無比的HYATT凱悅大飯店想到自已敢來英語系國家自助旅行就覺得自已好了不起呀!




我愛HYATT




全世界都一樣的HYATT飯店LOGO


   去年十一月剛到澳洲的那天晚上,我有坐車經過西澳首府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只是再一次見到西澳首府伯斯的凱悅大飯店,竟然是在將近半年後的今年五月!


 


   去年剛來到伯斯時,我打趣的對朋友說:「若我們在聖誕節和跨年夜的那個時候還待在伯斯尚未移動到別的地方去工作,我們去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慶祝」。只是沒想到我們在去年1210日那天,就搭巴士從西澳首府伯斯移動到伯斯北方四百多公里的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去了!


 


   這樣也好!當一個背包客去五星級飯店慶祝聖誕節和跨年也未免太過奢侈了一點!看到這裡一定有人會說:「那你搭國泰航空回到台灣再回到伯斯難道就不奢侈嗎」?我還記得昨晚在伯斯接到朋友Jay先生所打來的電話,電話那頭的他竟是一副難以置信的口氣!結果我還被Jay先生調侃了一下呢!他說Tony哥就是Tony哥呀!害在電話這頭的我很不好意思!


 


   ……不過就是搭個國泰航空而已嘛!有那麼嚴重嗎?我真的很喜歡國泰航空,常常在網路上搜尋國泰航空的經典廣告來看!雖然2008年我才剛搭過國泰航空的班機,但是對我來說,卻好像已經有幾百年都沒搭過國泰航空那般的想念國泰航空,就像我已經很想家一樣!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