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門口的銅牌




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超高級的男廁




澳大利亞國旗.西澳省省旗以及凱悅大飯店的旗幟




凱悅大飯店外的觀光公車站牌請注意站牌上有Hyatt  Hotel凱悅飯店的英文字樣唷!




凱悅大飯店一樓的餐廳




我愛凱悅




站在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外的我我回台灣要補一雙黑色的皮鞋過來澳洲才行!




還是我




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的英姿大飯店是品味象徵




西澳首府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外觀


請續接今日西澳首府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巡禮(中)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62681&prev=-1&next=62661


   如果想來西澳首府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參觀,可以搭伯斯市區免費的紅貓公車和黃貓公車在第七站下車!從第七站的Don  Aitken  Centre這裡走去伯斯的HYATT凱悅大飯店就不遠了!


 


   我不是擔心我的英文不好所以不敢走進去點杯咖啡來喝,是我怕國外五星級飯店的一杯咖啡會賣的很貴!早在來澳洲之前老爸就對我千叮嚀萬交代不準跑進五星級飯店喝咖啡!老爸說的話我都有在聽!我和老爸的感情很好,我絕對不能做任何讓老爸失望的事情!


 


   今天上午自已一個人的西澳首府伯斯HYATT凱悅大飯店巡禮相當圓滿!第一次用新相機的自拍模式替自已拍照!效果還不賴!自已一個人的旅行就是得充分利用相機的自拍軸來替自已拍照。雖然這樣要一直調位置有點辛苦,但是我甘之如飴!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