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東豐年機場的候機室真的很漂亮採光好到一個不行天花板上的圖案,是台灣原住民小朋友手牽手團結一心的卡通圖案這讓我想起了日亞航的那魯灣號彩繪機,因為這架波音B747客機的機身上,也有台灣原住民小朋友手牽手心連心的卡通圖案唷!




台東豐年機場候機室的天花板,注意到了沒?有很多原住民小朋友的卡通圖案唷!




台東豐年機場的那個排風口看起來和高雄小港機場有點像呢!




到台東豐年機場了!窗外有架德安航空的多尼爾228型小飛機




2008年5月和6月號的立榮航空機上雜誌


請續接昨日去送遠東航空最後一程〈5〉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20655&prev=-1&next=20647


   立榮航線松山機場貴賓室內的服務人員以前有兩位,但是這次我卻只見到一位。不知道是不是立榮航空前一陣子裁員人力緊縮的關係?只見那位服務人員忙得和頭八腳章魚一樣,真是辛苦了!這位坐在貴賓室櫃檯內的服務小姐不知為何沒有穿上立榮航空的制服?莫非這位小姐是新貴通卡貴賓室的專屬員工而非立榮自家員工?


 


   立榮航空松山機場貴賓室內放的是年代新聞台的新聞,一大早貴賓室內就擠滿了準備要搭機的旅客,服務小姐還是如同往常一樣地,會在某架班機準備要登機起飛時,拉大嗓門的對在貴賓室內休息的旅客說前往某某目的地的旅客請登機。


 


   離開貴賓室進到二樓管制區內的候機室時,我看到前幾天才剛宣佈停飛的吳哥航空波音B757-200型客機,就孤伶伶的停在外機坪上接受日曬雨淋的洗禮,為什麼吳哥航空的飛機會停在松山機場而沒停在桃園國際機場我也不知道?吳哥航空本身沒有自已的飛機,所以這架波音B757-200型客機是和遠東航空所租借的,說不定我就曾經搭過這架飛機呢!雖說吳哥航空有著自已的企業識別與機身塗裝,但是多多少少還是能夠在吳哥航空的機身塗裝上,見到遠航的某部份影子。


 


   這次在松山機場我也見到了華信航空的巴西製E190型新客機,華信航空的E190型客機去年剛引進時曾短暫飛行過國內航線,但是後來就被拉去飛國際線了!最近這一陣子才又可以見到華信航空的E190型客機飛航國內航線,這點讓老是搭到華信航空福克100型客機的我感到很開心,因那意味著當我以後再度搭乘華信航空國內線班機時,搭到巴西製E190型新飛機的機率將會大增。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