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好行南庄線.仙山線和向天湖線的車票




加蓋住宿戳章,隔天還可以免費搭乘唷!




台灣好行南庄線由苗栗客運行駛




竹南火車站後站搭乘台灣好行請從竹南火車站的後站出站




真的好棒!




南庄線.向天湖線和仙山線路線圖




一票在手南庄遊走




台灣好行苗栗縣無縫隙旅遊景點接駁巴士




竹南火車站的台灣好行南庄線搭乘處




台灣好行南庄線的站牌


   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專車是個很適合我的交通工具,因為我沒有車,就算有車也不想開車!


 


   在台灣自行開車得聚精會神,我得承認我是個因噎廢食的人!尤其是在看了那麼多行車糾紛或是重大死亡車禍的社會新聞之後。


 


   總之現在的我能不騎車或開車,我就絕對不騎車也不開車!否則我恐怕還沒開到景點,全身細胞就已經先死了大半!因此這讓我愛死了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專車!


 


   苗栗南庄這裡有好幾條台灣好行景點接駁專車,雖然票價要100元,但是憑乘車票根可以在當日無限次搭乘台灣好行南庄線、仙山線以及向天湖線這三條線!


  


   如果你是住在苗栗當地的合法旅館或民宿,請旅館或民宿業者在票根後頭蓋店章,隔天這張乘車卷還可以繼續使用呢!


 


   竹南到南庄的車行時間約莫是45分鐘到60分鐘之間,雖然車行時間有點久!但是能坐在豪華遊覽車車型的苗栗客運上徹底放空飽覽山城美景,也是週休假期的好選擇之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