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2日禮拜六下午在西澳首府伯斯街頭的我飛火米先生你要開心唷!




伯斯的希爾頓飯店就在我身後打直的那條街上就是車子在等紅燈的那條街上




那是堅持不願入鏡的莎賓娜小姐也是長的像港星周海媚的莎賓娜小姐




西澳首府伯斯環球金融地方智慧的匯豐銀行




西澳首府伯斯匯豐銀行的地址




下著雨的伯斯很有台北街頭的感覺




藍貓公車要來了!




藍貓公車來囉!之前我在西澳第三大城傑若頓的龍蝦工廠工作時,發現傑若頓街上很難看到雙B名車的身影但是一回到伯斯之後,發現伯斯路上的雙B名車還真是不少呢!我還以為澳洲人都不愛開雙B名車,原來不是這樣子的!而是因為在澳洲也有很明顯的城鄉差距呀!




上車吧!


   禮拜六的伯斯街頭很冷清!我想是因為天氣冷又下著雨而且是假日的關係吧?我喜歡這樣子的伯斯!這是我未曾見過的伯斯。


 


   這樣的伯斯很像是過年的台北,人少車也少!雖然天氣陰陰的但是我卻覺得很浪漫!冷到一直讓人想上廁所的天氣非但沒有讓我感到不愉快甚至還特別喜歡!我想是因為伯斯的某些時候像極了我最愛的台北市吧?


 


   離峰時間的禮拜六免費的藍貓公車也變的更難等了!但是我卻一點都不會不耐煩!即便只是拿起相機索性的拍它個幾張街景也開心!就連伯斯的匯豐銀行我也忍不住想拍呢!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