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走入歷史的中正機場機場稅收據,因現在中正機場的機場稅已在買機票時一併算在機票價錢內了  

   今天某財經日報的頭版,一則斗大的新聞標題吸引了我的注意!這個標題就是桃園國際機場的機場稅即將由現行的三百元新台幣給一口氣調整到五百元新台幣!

 

   以前桃園國際機場的機場稅是旅客出境的時候自行去繳納!繳完機場稅之後會拿到一張已繳納的收據!那個時候繳納機場稅很有感!

 

   但是幾年前桃園國際機場的機場稅和國際同步改由隨票徵收之後,我對桃園國際機場的機場稅就變得很無感!

 

   畢竟在買機票的時候航空公司就已經自動將三百元的機場稅給加了進去,三百元和動輒好幾千元甚至是上萬元的機票比起來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所以我才說自從機場稅隨票徵收之後我變得很無感!

 

   我相信機場稅從三百元給調整到五百元之後我還是會很無感!畢竟買機票本來就要再外加那些有的沒的稅款!那些稅款我每次都是有看沒有懂?

 

   管他附加的是兵險?是燃料稅還是機場稅?總之趕緊讓我飛出去透透氣才是最實在的事情!機場稅那麼多年都沒調整,是時候該調整了!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