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身後的那兩位老伯伯是團員之一




笑得還真是靦腆呀!




吉隆坡皇宮的標誌




吉隆坡雙子星塔在我身後唷!很模糊!有沒看到呀?




我身後可以看到吉隆坡塔




吉隆坡的建築物真的處處有回教國家的感覺耶!




身後是吉隆坡法院,成龍的電影有在這取過景,安華案也是在這審理的




我也拜訪過大馬了!




吉隆坡獨立廣場戰爭紀念碑




吉隆坡清真寺外


請續接上週六退伍後的新馬行〈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9269&prev=9288&next=9256


   其實20013月的這趟新馬行,我真的沒有打算要去馬來西亞而只打算去新加坡,但我的老爸覺得難得出國,只去新加坡這個單一國家實在是太可惜了!所以他硬是幫我多加了一個馬來西亞,所以那次我們五天四夜的行程有兩天半是在大馬,另外兩天半是在新加坡。


   我們是先進大馬之後再從新加坡出,早去晚回足足有玩到五天四夜唷!去程是搭早上七點整從台北出發的國泰班機,這真是有史以來我所搭過最早的一班班機了!早到所有團員必須清晨五點半就在中正機場的國泰團體櫃檯集合!因此家住板橋的我們,必須凌晨三點多就開車從家中出發,出國玩還真是辛苦呀!還沒到達目的地就先得忍受早起的痛苦。


   當時的我還沒有辦信用卡,而且2001年那個時候還是金卡幾乎就等於白金卡,根本就不知道2002年之後台灣白金卡會滿天飛的年代!所以什麼拿白金卡可以免費使用國際機場貴賓室在那個年代根本就還不存在!不像我自從現在出國,說什麼都要進貴賓室內走一走才甘心!管他是華航貴賓室還是新貴通卡〈PP卡〉的貴賓室全都要用過一輪才甘心!現在我又可以用遠東航空位在桃園國際機場的貴賓室,我實在是太開心啦!


   這也是我第一次見識到嶄新的香港國際機場,領隊小姐帶我們在香港轉機時還故意不坐地下電車,而是在平面樓層用走路的從下機點走到轉機點,她的目的地是良善的,因為她要讓大家參觀壯觀的香港國際機場。


   來到馬來西亞首都嶄新的吉隆坡國際機場,又再一次臣服於其壯觀的外表之下了!領隊小姐當然也沒忘記要介紹這馬來西亞政府口中引以為傲,這全球最美麗的國際機場。吉隆坡國際機場是這樣的,停機坪和航站大廈之間有高空單軌電車相連結,因此所有下機要入境大馬的旅客都必須搭這電車前往航站大廈。                                                            


                                                                            未完   下週六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