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0440  

   時代的演變快到讓人措手不及!2009年的時候,長榮航空機上個人小電視螢幕上頭的「禁止使用手機」畫面還是低階手機的照片,當時的智慧型手機在哪裡都還不知道?不過就是短短幾年時間,智慧型手機當道幾乎人手一機!想起來實在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呀!

 

   長榮航空現在飛機上的這個「禁止使用手機」畫面一定會是智慧型手機的畫面!智慧型手機應該是從2010年開始紅起來的?當時我人在澳洲打工度假,絲毫沒有察覺到智慧型手機的來勢洶洶已經成為銳不可擋的潮流!

 

   當時的我不知道甚麼是HTC?後來才知道HTC是王雪紅的手機公司!可是我對王雪紅的印象還停留在威盛電子時期呀!是我一直活在自已的象牙塔當中吧?就像我對北京的印象還停留在車來車往的腳踏車一樣!殊不知現在北京的車來車往早已換成了一輛又一輛的私家車了呀!

 

   總之我現在還是沒有智慧型手機!我拒當低頭族!因為我就是那個不隨波逐流的「飛火米」呀!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