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超市內所賣的鮪魚口味御手捲要價3.15元澳幣!折合台幣大約就是90多元!好貴唷!鮪魚的英文單字是Tuna這個單字很好唸




最佳食用日期是在5月16日之前唷!USE是使用的意思




鮪魚壽司




我最愛吃鮪魚口味的御手捲了!




好吃是好吃!但是好貴!




收據上白紙黑字明文寫著這份御手捲要價3.15元澳幣


   澳洲的物價真的是只能用驚為天人四個字來形容!來到澳洲將近快半年了!我還是覺得澳洲的物價很高!


 


   不換算成台幣還好!但要我不把澳幣換算成台幣真的很難!畢竟都是自已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換算成台幣後我才知道自已究竟有多奢侈!但當我真的想吃某一樣東西的時候,也只好忍痛花下去了!


 


   今天早上我在西澳首府伯斯的coles超市內買了一份要價3.15元澳幣的鮪魚口味御手捲!3.15元澳幣換算成台幣等於就是90多元!3塊錢澳幣是90元台幣,15分錢我不會換算!但是50分錢等於是15元台幣,所以15分錢肯定是少於15元台幣就是了!


 


   這麼一個讓大男生很難吃飽的御手捲就要價90多元新台幣!90多元新台幣在台灣可是可以買到三份便利商店內所賣的鮪魚口味御手捲呢!不過也多虧了澳洲的高物價讓我瘦身有成!人果然是很矛盾的動物!端看我一邊抱怨澳洲的高物價一邊又慶幸澳洲的高物價這一點就不難得知!


 


   因為很愛吃鮪魚,所以鮪魚的英文單字我已經記起來同時也已經會唸了!我是那種只要有鮪魚罐頭夾土司麵包就可以在這個地球上所活下去的人!來到澳洲後的我胃口變的好小!小一點也好!才不會給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我覺得我現在在澳洲的食量剛剛好!回到台灣後只要不亂吃東西,復胖的機率應該不高!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