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人國主題樂園的130元麥克雞塊套餐可以吃得飽耶!




我就是在這裡享用小人國麥克雞塊套餐和麥當勞的麥克雞塊套餐一樣好吃難分軒輊唷!




我就是點左手邊的那個130元麥克雞塊套餐




點餐發票




我吃的就是這一間餐廳




遊樂園的餐飲販賣部都長得幾乎一模一樣




好有中國園林風味的六角型窗戶




我就是坐在這排靠窗座位用餐




旁邊就是台灣民俗劇場




小人國的吉祥物小歡龍歡迎大家來小人國玩


   我記得小時後學校的校外教學只要是去遊樂園玩,老師都會耳提面命的對我們千叮嚀萬交代的說裡頭所賣的東西很貴!簡言之老師都要我們偷偷把食物藏在包包內帶進去吃。


 


   這次去小人國主題樂園玩,一個人的我當然沒辦法往供應客家菜的中餐廳衝,看了看那間涮涮鍋專賣店的價格我也嫌貴!但是民生問題總是得解決呀!還好我是個不怕死向來就愛吃美式油炸速食的人,正所謂不見棺材不掉淚呀!我不是生性太樂觀不怕死,不然就是視美式速食如命的貪吃鬼,還好小人國內有賣130元的麥克雞塊套餐,為了怕我餓死在龍潭回到台北的巴士上,所以我選擇先填飽肚子再說,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吃什麼?


 


   這位賣我麥克雞塊套餐的阿姨真的好有禮貌,因為我本來是想吃雞腿套餐,但是她說雞腿還沒有退冰所以問我要不要點其他套餐?感覺得出來她將錯全都往自已身上攬,這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大概是因為我出遊的這一天是遊客數量最少的禮拜一吧?所以她沒有將雞腿退冰的心理準備。事實上也的確是如此呀!我懷疑我是當天第一位上門惠顧的客人,因為當天小人國內的遊客真是寥寥無幾少得可憐!要不是有那幾位來自香港的年輕小姐充場面,我真不知道那一天的小人國會是什麼樣子?


 


   我從前就愛觀光產業,從前愛現在也愛!所以我很愛看嚴長壽嚴總裁的著作,因此看到這天小人國內的遊客只有小貓兩三隻時,我著實是為小人國捏了一把冷汗呀!因為我很愛觀光產業,所以我是那麼樣的希望看到觀光產業的欣欣向榮!總覺得小人國的遊客全都被六福村給吸去了!此情此景看在一直都很愛小人國的我眼裡實在是於心不忍!


 


   當我開開心心坐在座位上享用這130元的麥克雞塊套餐時,一對父子從我身旁走過去,我聽到父親對兒子說不要吃油炸食物啦!當下的我覺得我好像是犯了錯的小孩般,吃著大多數人都覺得萬惡不赦的垃圾食物呢!但是誰在乎呢!他老爸難道沒聽過「物極必反」這麼一句成語嗎?你限制兒子在你看到時不準吃油炸食物,難保他不會在你看不見的時候偷吃嗎?


 


   沒想到一頓賣克雞塊套餐吃下來也能夠有所感觸,看來我還真是「非寫不可不寫會死」呢!謝謝大家聽我說話,我的粗淺淺見並不一定正確,你們認為呢?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