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7877.jpg

   去東京的第一天我們只安排去東京晴空塔這一個景點,我們住在上野,所以就從上野搭地鐵銀座線到淺草站,再從淺草站轉乘淺草線地鐵抵達押上站。

 

   東京晴空塔就位在地鐵押上站的正上方,只是我在淺草站轉車的時候有點被搞混了!

 

   我不明白同一條軌道上怎麼每一輛來的電車長的都不一樣?還好我趕緊看一下手機轉乘APP才沒被鬼打牆!

 

   我不敢安排太多景點第一是怕儒儒太累!第二是怕交通會遇上問題遲遲都到不了!這次去東京自由行很順利!儒儒說你以後就不用老是去香港、澳門和新加坡自由行了!

 

是呀!東京自由行原來那麼簡單!我以後會常來東京的!這次住的飯店房間真的太小!下次改住「東橫INN」這種房間又大又便宜又有附早餐的平價連鎖旅館!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