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泰航空公司與美國運通合作發行全新的國泰航空聯名信用卡




銀色的是美國運通國泰航空尊尚信用卡




綠色的是美國運通國泰航空信用卡




用美國運通國泰航空全新信用卡和尊尚信用卡堆起來的法國巴黎艾菲爾鐵塔


   早先在台灣,國泰航空是與美商花旗銀行合作發行聯名卡,當時只發行了普卡和金卡,不管是普卡抑或是金卡的卡面全都很好看耶!卡面上都有國泰航空大大的翹首振翅LOGO。但是在香港,國泰航空的聯名卡發卡銀行卻不是花旗銀行而是另有其人,而且香港當地的國泰航空聯名卡還有發行白金卡,不像台灣的美商花旗銀行國泰航空聯名卡一直苦等不到白金卡發行的那麼一天!


 


   就在前幾天,國泰航空宣佈與美國運通推出全新聯名信用卡,這是國泰航空與美國運通第一次攜手合作,因為之前香港地區發行國泰航空聯名卡的銀行也不是美國運通,事實上我也不知道在這之前,香港地區國泰航空聯名卡的發卡銀行究竟是哪一間銀行?


 


   國泰航空與美國運通都是享譽全球的兩大知名品牌,是兩大「牌子老、信譽好」的航空品牌與金融品牌。我每次出國旅行都吵著要買一張美國運通的旅行支票來玩玩,由此可見美國運通對我的影響力之大!更何況我的偶像嚴長壽嚴總裁,最早就是在美國運通擔任傳達小弟的職務,這些再再都證明了我對美國運通是有好感的!


 


   更何況早在幾年前,美國運通的白金卡還不是隨便人都可以辦呢!必須由美國運通獲邀才得以申請,所以我對美國運通信用卡的印象,就是都是些「非富即貴」的人才能持有的信用卡,所以這次美國運通能和我最愛的國泰航空合作發行全新信用卡,我感到很新鮮。不過美國運通信用卡比較麻煩的地方,乃為不是在每個地方都能刷,美國運通信用卡和大來卡一樣,不是每間有刷卡機的特約商店都一定能刷,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商店都不接受美國運通卡〈AE卡〉?


 


   美國運通國泰航空信用卡只推出普卡和白金卡兩種卡別而已!普卡叫美國運通國泰航空信用卡,白金卡叫做美國運通國泰航空尊尚信用卡,普卡和白金卡的區別就是多了「尊尚」那兩個字如此而已唷! 新卡新氣象,這就是一切以你為先的國泰航空呀!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