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管制區內的新貴通卡貴賓室飲料應有盡有吧台上也有各式各樣的小點心可以吃老爸說貴賓室內的小伙子相當客氣,不知道老爸口中的小伙子是不是照片中這位文質彬彬的男士?




商務艙貴賓室果然就是氣派老爸說沒有看到我們的團員進這間貴賓室我進的那一間也沒有看到我們的團員




請注意右手邊的白色有蓋茶杯,上頭印有灰色的中國國際航空公司LOGO唷!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簡稱國航是中國國家領導人的專機




左手邊的咖啡色講桌前面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金色LOGO




看起來很貴的沙發我喜歡這個顏色坐起來應該很舒服




貴賓室內也有衛生間不用捨近求遠跑到外頭去上唷!




上網區報紙種類也超齊全還有國際出港的班機時刻表可以看




頭等艙貴賓室電漿電視上放的是中央電視台新聞最近央視主播頻頻出槌




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頭等艙貴賓室右邊的講台上有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的AIR  CHINA英文字樣




北京首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公務艙貴賓室到訪紀錄單公務艙就是商務艙


   每次出國,我都會為了要讓我和老爸順利用到貴賓室而絞盡腦汁。這次北京行,我弄了一張全球機場貴賓室的使用卡給老爸,所謂的全球機場貴賓室使用卡就是俗稱的新貴通卡,大家也可以叫新貴通卡為PP卡。


 


   台北富邦銀行的a miles航空白金卡可以用3,000哩的哩程數換一張新貴通卡,所以我就換了一張新貴通卡給老爸使用。因為我的a miles航空白金卡哩程數只夠換一張新貴通卡,所以為了讓我也能進貴賓室,這是我的團費是用中國信託鈦金卡刷的,也就是說這次出國,我和老爸刷的是不同一間銀行的信用卡。中國信託的鈦金卡可以用全球少數幾個地區的機場貴賓室,北京就名列在內。


 


   由於北京首都國際機場有三座航廈,我和老爸都不知道我們所使用的2號航站樓是不是有貴賓室可以使用?因為目前大多數的國際航班都是在嶄新的3號航站樓起降,我擔心原本2號航站樓的貴賓室有可能會搬到3號航站樓,所以我一直抱持著可能進不了貴賓室的消極態度與想法,還好這一切都只是我多心!原來2號航站樓管制區內的貴賓室還在,而且有兩間。


 


   在過了安檢線之後往右手邊走各位會看到第一間貴賓室,這一間貴賓室是中國大陸國家航空公司中國國際航空公司所專屬的貴賓室,老爸的新貴通卡只能進這間貴賓室,但是國航貴賓室我的中國信託鈦金卡不能進,所以在國航貴賓室的門口老爸要我將一台相機拿給他,他會幫我拍國航貴賓室內的一景一物。


 


   碰了個軟釘子的我只好繼續往前走,去尋找我可以進的那一間貴賓室,還好第二間貴賓室確實就是中國信託鈦金卡貴賓室。沒能和老爸進同一間貴賓室也好!因禍得福讓我可以在我的部落格多介紹一間貴賓室,這是我和老爸當初所始料未及的地方!我用的這一間貴賓室老爸拿的新貴通卡不能進,所以北京首都國際機場的貴賓室分的很清楚。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