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經濟艙兒童餐51K是長榮航空空中巴士A330-200型客機最後一排的右邊靠窗座位




我的火腿青豆仁通心麵兒童餐




特別餐卡另一面




特別餐卡




兒童餐果然比大人餐好吃




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兒童餐特寫好好吃的火腿青豆仁通心麵




回程兒童餐和去程兒童餐的水果一模一樣都是香瓜、西瓜和哈密瓜




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的經濟艙兒童餐是火腿青豆仁通心麵奶香味四溢好好吃那兩顆丸子也很好吃




左上角的沙拉是大人餐的小菜長榮航空的奶精上有反白的EVA AIR字樣長榮航空的紙杯也很漂亮在飛機上喝熱咖啡和果汁很是至高無上的享受




喝熱茶吧?



 


請延伸閱讀長榮航空台北飛香港BR871班機兒童餐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308&prev=44466&next=43917&l=f&fid=43


   這次北京行,台港航線往返的長榮航空班機上我都訂了兒童餐。我是故意訂兒童餐的,因為台港航線的餐點沒得選擇,為了讓我和老爸兩個人可以互換餐點吃,所以我才故意訂兒童餐。


 


   香港飛台北回程的BR868長榮航空班機上,吃的是和去程的BR871班機不一樣的兒童餐,不過都是義大利麵就是了!去程是吃義大利雞肉醬麵,回程吃的是火腿青豆仁通心麵。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的兒童餐超好吃,是奶油口味的通心麵,配菜有深綠色青菜和兩顆口感吃起來綿密軟爛的丸子。


 


   水果和去程時台北飛香港BR871班機的內容物一模一樣,都是西瓜、香瓜和哈密瓜三種瓜的組合。長榮航空香港飛台北BR868班機的兒童餐好像是從台北帶過去的,因為兒童餐上頭的貼紙是長榮空廚專用的貼紙。小弟我以前在長榮空廚服務過,我知道有時回程飛機餐會從台北就上飛機,所以飛機上會帶著去程和回程這兩趟航程的飛機餐。


 


   一來是省去在第三地上飛機餐所會浪費掉的時間,二來大概也是為了成本考量吧?畢竟長榮空廚和長榮航空是集團內的關係企業,自家航空公司向自家空中廚房訂餐,總是會算的便宜些。對航空公司來說,時間就是金錢,飛機在地面上停留的越久越是不划算,所以回程飛機餐在去程就順便一起帶去第三地,是司空見慣的事情。況且肥水不落外人田,可以給自已人賺,為何要給第三地的空中廚房賺呢!


 


   兒童餐托盤上的開水空姐會事先倒好,因為去程和回程的服務流程都一樣。長榮航空的咖啡奶精上頭有EVA AIR的長榮航空英文字樣,很少航空公司會在奶精包裝上印上自家LOGO,不過眼尖的我卻發現了!不想將這個奶精帶下飛機,所以只用相機拍照起來,雖然我很想將這印有EVA AIR字樣的奶精帶回家做紀念,但為了讓家中徹底的去雜亂,帶下飛機還是免了吧!去蕪存菁的旅行我還做不到,但我儘量做到。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