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海霸王金牌火鍋的火鍋料居然有油條!




桌上的廣告紙




桌上有我最愛喝的柳橙汁對面是老爸的手




海霸王金牌火鍋超大可以用來當臉盆的鍋子




牛肉片




新鮮看的見的牛肉片肉片由服務生幫忙送上桌




底下是電磁爐




也有王子麵王子麵的這個卡通人物是確有其人唷!這是滷味專用包




海霸王金牌火鍋價目表




海霸王本店所推出的金牌火鍋百種食材自助無限


   有沒有人到現在消費卷都還沒花完?別人我是不知道,不過我和老爸兩個人的消費卷倒是都還沒有花。第一次動用消費卷是發生在上個禮拜的事,我和老爸跑到台南台糖長榮酒店大廳酒吧喝咖啡,那天是我們第一次動用中華民國振興經濟消費卷。


 


   再接著下來就是今天中午了!我們跑去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中興院區對面的海霸王本店吃金牌火鍋,金牌火鍋平日每位成人的價格是275元,值得大書特書一番的地方是不用外加一成服務費,所以我和老爸兩個人吃下來一共花了550元,於是老爸給店家一張500元面額的消費卷外加50元的現金。


 


   海霸王推出金牌火鍋有一陣子了!海霸王的金牌火鍋鍋底可以選有辣味的鴛鴦鍋,也可以選沒有辣味的昆布鍋。向來沒有吃辣習慣的我和老爸兩個人於是選了沒有辣味的昆布鍋當作火鍋湯底。這個昆布鍋讓我會不小心想到王品餐飲集團旗下的聚北海道昆布鍋這間餐廳。海霸王金牌火鍋的鍋子很大一個,大到可以當臉盆呢!比較特別的地方是金牌火鍋的肉片沒有擺放在火鍋料的取餐檯上,反而是由服務生送上桌給客人。可以選擇的肉類有牛、羊、雞、豬共四種,肉片由服務生送上桌我想是為了保持新鮮吧?           未完  今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