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的墨西哥飯和配料是高帽大廚親自夾到盤子上給我的害我受寵若驚高帽大廚還教我要怎麼吃墨西哥飯高高在上的高帽大廚放下身段親自替我服務耶!害我一直對他說謝謝




燒烤




擦的透亮的水杯




我愛這個串燒




冷盤




海鮮盤




冷盤




咖啡、洛神花茶和蜂蜜飲料




冷盤




各式各樣的花壽司、豆皮壽司和兩種口味的蕎麥麵


請續接昨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12〈12廚〉餐廳生日大餐〈1〉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499&prev=44538&next=44466


   我一來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大廳,就瞄到有一位身材高大英俊挺拔的老外副機長站在那裡,我心想他所服務的公司員工福利還真是好,居然讓機組員住在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很好奇他所服務的航空公司會是哪一家?現在航空業不賺錢,公司還那麼大方!如此大方的老闆還真不多見。每次在飯店大廳看到飛行員我都會很興奮,畢竟機長是打從我懂事以來就最崇拜的人,我只差沒上前去要求合照和簽名而已。


 


   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服務真的很好,雖然說12廚餐廳的晚餐是六點鐘才開始,但12廚餐廳不會讓客人真的等到六點才可以進場,這點真的很人性化,我就遇過那種不知變通寧願得罪客人的五星級飯店餐廳。規則是死的也是人訂的,真的不差這幾分鐘吧?所以我和朋友不到六點鐘就出現在餐廳內了!用餐明細表也就是結帳單送上來的時候,上頭打印的時間是1802分,只能說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的12廚餐廳是間很有效率的餐廳。


 


   帶位人員領我們到一個採光還算明亮的座位,我心想好極了!這個座位的燈光亮度夠,拍出來的美食照片不會不能見人。其他座位的燈光都很暗,雖然說氣氛很好,但對想拍照的我來說一點都不好!我在拿墨西哥飯這道料理時,站在我旁邊戴著高帽子和戴著一副眼鏡,說著一口廣東腔國語的香港主廚很親切的教我要怎麼吃?讓我感動不已的地方是他還親自幫我夾墨西哥飯的配料!他幫我夾了一點紅豆和一些香菜,他說很多人都不會吃墨西哥飯,墨西哥飯就是要像這樣混搭著吃才最夠味最好吃!高帽大廚放下身段親自為我夾菜和解說讓我簡直就是受寵若驚到不行!高帽大廚幫我夾菜到我盤子內的時候,我隱約覺得我的雙手在發抖!我心想我何德何能呀!居然讓高高在上的高帽主廚親自替我服務!害我一直對他直說謝謝。


 


   幾分鐘之後這位高帽大廚又跑來我的座位上問我好不好吃?我說真的很好吃我全都吃光光了!可惜我的盤子已經被收走了!否則就可以證明給他看我都吃光光了。朋友看到高帽大廚親切的問我好不好吃也嚇了一大跳!這個時候他不在座位上,朋友一回到座位上就問我是怎麼一回事?我就一五一十的對朋友說明,朋友說怎麼每次和你出來都會受到如上賓般對待的禮遇呀?我說我也不知道耶?我明明就很低調呀!上次是有人請喝咖啡,這次又是高帽主廚親自招呼你。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