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鮮生魚片




三種口味的手捲左邊是蘆筍手捲、中間是蝦肉手捲、右邊是饅魚手捲




用來裝手捲的容器不是木頭唷!




主菜




牛排、羊排和炸田雞




蕃茄汁和葡萄柚汁




麵包布丁和蘋果酥波羅派




鬆餅




英式早餐茶




左邊是朋友的手


請續接昨日台北喜來登大飯店Kitchen12〈12廚〉餐廳生日大餐〈2〉


http://tw.myblog.yahoo.com/happy-airport/article?mid=44620&prev=44641&next=44588


 


   星期三晚上的12廚餐廳滿滿都是人,原來是今天晚上有團體在舉辦謝師宴呀!12廚餐廳靠窗的座位緊鄰著窗外的忠孝東路一段,靠窗的沙發座位區氣氛很不賴!是那種兩兩對坐的火車椅設計,四個好朋友一起用餐很適合坐在那一排的靠窗座位。


 


   這一期的臺北畫刊有介紹到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迎接聽障奧運的準備情形,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地下一樓的藝術中心。下次大家去台北喜來登大飯店用餐,別忘了跑到地下一樓的藝術中心去參觀參觀。台北喜來登大飯店上上下下一共有十間餐廳,這也是台北喜來登大飯店最自豪的地方,因為可以滿足來自全世界各個國家的聽障奧運選手。


 


   其實光是一樓的12廚餐廳,我想就能夠滿足這些來自世界各地的選手了!12廚餐廳的名字由來,我想是有提供12個國家的料理吧?確實也是這樣,12廚餐廳料理豐富多樣的程度讓我走一輪都吃不完,正因如此,所以很難吃到先前所拿過的食物。這一輪吃下來我就飽了!我尤其愛吃那個手捲,每次來飯店吃自助餐,我都不會忘記要拿現包手捲來吃,因為手捲在坊間日本料理店的單價都不便宜!所以多吃幾條手捲,就幾乎能將餐費給賺回來了!


                                                                                                    未完  明日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