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7045.jpg

   據說今年是國泰航空飛航台灣六十周年紀念日!也難怪國泰航空最近在台灣的電視上大打廣告!

 

   我除了看到國泰航空全新形象「志在飛躍」的廣告以外也有看到請大家去體驗國泰航空商務艙的廣告呢!

 

   還不只這樣呢!我也在公車車體廣告上看到大大的國泰航空志在飛躍廣告!我還是很喜歡國泰航空!國泰航空的娛樂系統介面我比較習慣!這次搭日航我不太習慣它們家的娛樂系統操作介面!

 

   前幾天從成田機場回台北時是搭接駁車到外機坪登機!因此我可以拍到國泰航空波音B777客機的近距離特寫!超讚!

 

   其實是因為我們的登機門被日航的北京航班給搶走的關係所以我們只好換登機門!我們還是贏不過強國呀!

 

   本來可以走空橋改成沒空橋走也算是對飛機迷來說的因禍得福!就像當初中國民航不希望在成田機場看到華航飛機所以華航不能飛成田只能飛羽田!這也是華航的因禍得福!因為羽田機場離東京市區比較近!

 

總之我還是很喜歡國泰航空!只是國泰台北往返東京的時間不漂亮!不然我也會帶儒儒去搭我很中意的國泰航空!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火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